宠儿

我是老天的宠儿,

如果没有老天的眷顾我仍然不知何为现实,

感谢老天给我派来的各种使者,苦难、疾病、人世的狡诈……

我不怨恨这些使者的光临,

我感谢他们;

纯洁的心灵、善良、美好的幻想,

老天的孩子出生,

苦难、磨难,

老天的孩子在成长;

一面天使,

一面恶魔,

老天的孩子在蜕变;

讨厌选择,

选择是痛苦、是寂寞、是与心的背驰;

老天说:

孩子你已经长大,

必须选择,

无论恶魔和天使,

你都是我的孩子;

知道了,

知道了,

……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


评论

© kaifeng.fan | Powered by LOFTER